Tuesday 11 December 2007

结束了吗?

上个星期的今天,STPM终于结束了。。。一切的噩梦都结束了,我不用为考试而天天熬夜,天天处在恐惧当中,害怕这些害怕那些,日子一天比一天难熬。这种感觉真得很恐怖很恐怖。。。所以在考最后一张的那天,我很高兴的冲出学校大门然后很大声的说:“耶!我终于考完了!”


对!2007就这样要结束了,我的中六生涯也因为最后一张的试卷画上了一个很愉快的句点。我真得很开心很开心,这种感觉就想把心中的那块大石头,毫不犹豫的从山顶往下丢。不做任何的考虑,也没有任何的顾虑。这种感觉真得很轻松。。。很轻松。。。真得很轻松。。。


但是,梦醒来后,才发现这一切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我要的自由真的是这样的吗?我突然很想念在课室的一切。我们一起笑一起闹一起怒,凡事都是一起的。我们一起出去一起位朋友庆祝生日,一起去唱歌。。。这种的生活真的好怀念好想念。。。


人家常说:“有失必有得”。对!我虽然每天都必须处在压力中,但是我却得到了这份难能可贵的友谊。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有大的也有小的。我们就这样互相照顾,互相分享心中的一切。。。虽然当中我们会为一些小事而有一些争执,但这些比不没有让我们的友谊变质,反而让我们变得更团结。


考试结束了,我再也不用去学校了。。。巨蟹座的人就是这样,特别的念旧。我想念我的中六生活;我想念我的老师;我想念学校的一草一木;每一栋建筑物都有着我们那美丽的回忆。。。


真的结束了吗?或许是也或许不是。。。我自己也不知道。。。不过我却知道,我好想念大家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