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ugust 2014

一个人。走咯--预备期 Part 2

进入了倒数的阶段。

从原本的两百多天,到一百多天再到现在的不超过五十天,我的心情简直是砰砰乱跳。超级难耐心中的喜悦,梦想就快逼近。从下定目标,筹钱到行动,每一刻都想是做梦。

我花了接近半年的时间准备这趟旅行。其中出现了许多曾经让我后悔如此冲动。甲问,你不怕吗?;乙问,你家人没有阻止你吗?丙说,哎哟,你是女孩子耶,这样太危险了,你快快去找人陪你!更有人说,你一个人很寂寞的,有伴才好玩。没错!这些都在我的考虑范围中,但是如果现在不去体验,我怕我会后悔。将来老了,我想和我的孙子炫耀说:"你奶奶我曾经这样背着背包一个人去旅行哦"。哈哈,那该有多威风啊!

机票,酒店和行程以及钱都准备好了,现在正在等东风。就连厚厚的衣服都随时待命准备塞进背包里。想去的地方一一都写下来了,想拍的风景也都记录了。只是唯一让我懊恼的是,有太多想去的地方却因为时间而被删除了。伤心着~

为了让我的行程更有意义,我给自己定了一个主题。我想去参观其国家历史悠久或出名的大专学府。因为我没办法出国留学,所以这可以拟补我心中那一点点的遗憾吧。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