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February 2014

只是想抒发情绪一下

多久没有出现了
有多久没有那样的感觉了
又有多久没有这样的无助了

突然觉得原来自己还不够成熟
突然发现原来自己还一直处在安乐窝
没有顾虑没有烦恼的生活着
同龄的朋友都开始了不一样的生活
而我却还在原地打转
知足常乐

一切的一切 发生有点突然
我不再像以前那么的果断
面对眼前的挫折
我选择了闭起眼睛
转身逃跑
逃进自己的被窝里
然后告诉自己明天醒来了就会好了

醒来吧 傻大妹
世界并不是如此的完美
世界并不像童话故事或则是韩剧般

是时候 拉开棉被
勇敢地去面对
正面的想法 明确的做法
就和以前一样 那样的勇敢去面对
以前你可以 现在也一定可以
加油加油 我对自己说
我长大了
不再是那个爱哭的宝宝了

而现在的我很累
但我却很想抒发一下
请让我毫无止境的发泄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