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甲和乙和他

有时候我在想,自己是不是有点对不起他。。。
明明喜欢的是甲,却逼他喜欢上乙。。。
虽然不说,但却很明白他在想什么。。。

走着路,想着甲;
睡着觉,念着甲;
吃着饭,惦着甲;
喝着水,挂着甲。
不管身在何处,一直一直爱着甲。

我却强逼他选择乙。
愿以为他会更幸福。
但发现他不能和甲分开。
也许甲不知道,但乙却明白了这一切。
乙知道自己永远替代不了甲,但乙真的真的很爱他。

我知道错了。
相爱的他和甲是永远分不开的。
但我却存有不甘心。
给了乙两年到三年的时间改变他。
但今天的我决定了,
给乙一年到两年的时间。

如果乙还是代替不了甲在他的心目中的地位的话。
我就成全甲和他。
乙也就成为了他们之间的过路客。
但是如果乙成功了,
那就证明乙是他的真爱。

心啊!
对不起让你委屈了。
给我一点时间。
如果做不了
如果很辛苦。。。
我就回来。。。
因为我不想后悔。。。
明知心里想着垃圾却寻找物流。。。
心啊!对不起。。。
在等我一下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