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April 2011

我可以不可以

我可以不可以 哭一下下
就痛快的号啕大哭 一下下就好
我可以不可以 静一下下
就想享受片刻宁静 一下下就好
我可以不可以 睡一下下
就安心的享受睡眠 一下下就好
我可以不可以 借一下下
就想借靠你的肩膀 一下下就好
我可以不可以 疯一下下
就像神经病一样疯 一下下就好
我可以不可以 笨一下下
就假装什么都不懂 一下下就好
我可以不可以 笑一下下
就像小孩天真般笑 一下下就好
我可以不可以 吵一下下
就大喊乱叫般的吵 一下下就好
我可以不可以 爱一下下
就像初恋般的喜欢 一下下就好
我可以不可以 关一下下
就关掉所有的电话 一下下就好
我可以不可以 放一下下
就像和尚般的放开 一下下就好
我可以不可以 就一下下
奢望你的温暖怀抱 一下下就好
我可以不可以 就一下下
想念你的灿烂笑容 一下下就好
我可以不可以
。。。
其实什么都可以
却什么都不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