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February 2011

本人三章??

第一章

不爱太女性 不是因为我不是女孩
而是因为觉得太女性有点别扭 随性最好

不爱扮美美 不是因为我长得很丑
而是因为觉得内心会比较重要 真心就好

第二章

喜欢这样看着 他的背影
有点忧郁 有点神秘
让人有点想靠近
不自觉想更了解他多点

喜欢这样乱写 没有目标
有点无聊 有点白痴
但却觉得很轻松
感觉就算天塌也无所谓

第三章

喜欢窝在 房间看戏
有点孤单 有点寂寞
但却觉得 十分享受

有点自由 有点孤僻
有点快乐 有点悲伤
错综复杂 但很满足

喜欢冒险 喜欢坏男
喜欢浪漫 喜欢特别
别人不爱 我就更爱
你很特别 所以我要

就是我啦 有点神经
有点白痴 有点毛病
有点疯颠 有点安静
有点自恋 却很平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