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March 2010

延续--闷

觉得很闷
有点不想讲话
保持低调一点
或许会好一些
不知道为了什么
找不到任何理由
也找不到任何的借口
只想躲在洞里闭关
不接触任何人
也不去想念任何人
独自在洞穴里冬眠
想让你找不到我
这样或许你会更加想念我
但是却发现原来到最后
最想念你的人还是我
这样的思念很折磨人
惨了 我突然发现我陷得很深
惨了 我突然发现我离不开你
但是 亲爱的你
是不是也如此呢?

藏了一段时间
该是时候晒晒太阳了
就算
阳光的猛烈
大风的阻碍
模糊的前方
但却让我更清楚知道其实我要的是什么
我要的人生 我要的快乐
其实我都拥有了
为何自己不知足也不满足呢
想清楚再出发
想好了在启程
想通了再决定
我很幸福
因为我拥有你
因为我找到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东西
该知足 该满足了
对不起 亲爱的
情绪化是我人生中的一部分
不要担心也不要操心
因为我还是一样想念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