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September 2009

爱是真的那么简单吗?

爱是真的那么简单吗?
为什么爱上一个人会让人如此伤心难过呢?
不知道此刻你的心情是不是和我一样
但是我知道你也和我一样如此的相思着一个人
一个不可能爱上自己的人

爱是真的那么简单吗?
为什么爱上一个人就注定要永远失去呢?
为什么就不能让我永远的拥有
想要永远守候在身旁
哪怕是那短暂的几秒都叫人难以忘记

爱是真的那么简单吗?
为什么爱上一个人就不能够快乐开心一点吗?
心甘情愿的付出与牺牲就为了让他快乐一点
难道这也是一种奢侈吗
简简单单的爱难道就那么的昂贵吗

当你决定转身的那一刻
我的世界崩溃了 思绪乱了
不知道此刻的自己身在何处
也从不知道为何眼前的世界顿时便黑白
就连曾经是五彩缤纷的世界也都变得黯淡无色
你的转身决定了我们之间的命运
不需要一个点头或摇头
我都明白你的意思
谢谢你的路过 谢谢你的乘搭
我不会忘记 也不可能忘记
你的曾经有一个我
我的回忆里有一个你
但是唯一不同的是
你的未来再也没有我
但是我的眼里心里永远都有一个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used to have this feeling also... eventhough till now, i feel a bit pain when i recall it back,just feel that lots of things happen in our life have already been doomed, someone is doomed not belong to you then he is not yours... maybe actually, he is not the guy who suits you, you are doomed to deserve a better mr. right in ur life.. who knows? i always think like that de... haha^^
gambateh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