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February 2009

如果我忙。。。

说真的 其实我很忙
但是 其实我也不是很忙
嘴里不断说忙 其实忙什么我却不知道

有人说时间是你自己安排的
一个很会安排时间的人是最成功的人
如果我会安排时间
我就不忙
如果我知道什么要先做什么不要先做
那么 我就不忙了

虽然如此
我却喜欢忙
因为忙可以忘记现在的烦恼
时间过得快
白天与黑夜的转换就更快
这样 我就不会嫌时间太慢了
一切都变得好完美
好一个傻的想法啊

如果现在的我不忙
或许我会活在不开心之中
每天在倒数黑夜安宁的时刻
这样的日子 会好过吗

曾经看过一张照片
照片里的地图显示地球的某一个角落
那个特别的角落是处于白天与黑夜之间
当他们抬头看左边 那是白天
当他们往向另一边却是黑夜
活在地球足足二十年的我从来没有想过世界竟然会有这种得地方
好奇妙的自然现象
这张图片让我领悟了时间
时间的差距就在那一瞬间
什么都回事可能的
所以不要因为忙而让你忘记了自己喜爱的东西

我很喜欢熬夜
因为惟有晚上才是一个真真属于我的时间
不管白天的我耗尽了多少的精力 是多么的累
也要坚持留一点时间给我
玩玩电脑游戏 上上网 看看书
这些都让我在睡觉之前的到一种满足
或许会睡得甜一点吧


哈哈
白痴的人就有白痴的道理所以如果我忙
就是说我不会安排时间
结果
最后的答案是
我还是很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