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une 2008

傻大妹。。。加油!!

六月了。。。
还有很多事情正在前方等着我去做。我的教学生涯还没结束,所以现在的我还要继续的受气,继续骂人打人。。。一点都不好玩的。还想快点脱离哦。。。
我即将恢复学生的身份。我的大学录取已经公布了,我即将去马大就读。这算是我的选择的科系之一,刚巧这件大学也在市区的位置。在吉隆坡读书时我梦寐以求的。。。但是却有点矛盾,因为面对我的是一个陌生的环境。没有那熟悉的笑声,也没有熟悉的身影,一切都好陌生哦。。。
心里会不知觉得感到害怕。。。但是。。。怕归怕。。。事实就是事实嘛。。。所以要加油加油哦。。。
傻大妹!!!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