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February 2008

快乐。。。

鼠年终于来临了。。。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我希望什么呢?或许就是能够永远开心。。。
哈哈。。。这愿望。。。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却很复杂。。。
简单是因为他只有两个字。。。;复杂是因为快乐很难寻。。。
就像知己一样。。。
朋友可以很多,但是知己你又有几个呢?
有时你不停的寻觅快乐,他却找不到。。。但是。。。如果你静静的等待。。。快乐就静悄悄的出现在你面前。。。
快乐快乐。。。你是不是喜欢消失的呢?
有一天,我偶遇快乐。他就像一阵风,我感觉得到他但是我却摸不着 。我在我耳边轻轻说着:“快乐到此一游!”,便匆匆忙忙的消失了。。。
之后的我每天都很开心。。。因为我在等待。。。等待快乐的到来。。。我希望他下次再来时能够在我身边逗留就一些。。。所以。。。我要把快乐带给每个人。。。这样快乐就不会那么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