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October 2007

想念。。。

那天在偶然的机会下,我很幸运的可以回去曾经让我很怀念的兵营。那里仍然是我最熟悉的地方。那里的一草一木,每一个地方都还存着我与战友们最甜蜜最美的记忆。

回到家,我顶着半睡的眼睛打开照相簿,突然好怀念哦。。。眼眶湿湿的,每一张照片的背后都有一个小故事。那些故事有甜的有酸的,甚至也有悲。。。但是悲的故事多数都被甜的盖过了。。。哈哈。。。

今天我收到了好姐妹捎来的一封最令人感动的信。回忆顿时很拥挤涌上我的心头,眼睛和鼻子酸酸的。那封小小的一封信充满着我们的回忆和我们之间的想念。虽然不常见面,但是我们的心里仍然把对方存在心里最深处。有时无聊时,把回忆拿出来回味,感觉甜甜的酸酸的。。。

我的中六生涯渐渐的走向尽头了。离别的痛苦,想念的煎熬。。。啊!人生就是如此,有聚也有散;有合也有分。。。所以要珍惜现在身边的一个人,因为或许有一天,他们会无声无息的离开哦。。。

加油哦。。。想念也是很美丽的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会无声无息啦!
穿鞋走路难免会有声音的。哇卡卡~